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qin

qiaohe335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58篇文章,281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qin

qin

 

【勤深深】 爱,需要向前一步


      一篇完   

      都是我编的!请勿上升真人!

    

      注意是    深勤    啊!


       实在是勤妹属性在我心里扎根太深了。出不去了。

       另外,我觉得周深能在年轻时独自出国求学,声带小结以后还是没有失去对音乐的热情。不要看他长的可可爱爱,瘦瘦小小的,他骨子里绝对是一个硬汉子!是一个拥有坚定信念,坚强不息性格的男子汉!

所以,我是真的写不出 勤深来。绝对 深勤!


       周深视角

      时间:我们的爹第二季勤深深录完节目以后。

      私设: haken未婚。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节目完美录制完成,李克勤和周深他们两个明天就要离开了。大家提议聚餐道别,周深有点累,又不喝酒,实在不想去了,可是他是今晚的主角之一,大家为他送行,抹不开情面,主要又实在不愿意放弃和搭档在一起的时间,他们已经快一年没有见面了,这次又是只有短短两天的相处机会,下次再见不知道要等多久了。他心里不舍,更是抓紧一切时间和克勤老师腻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 晚餐聚会人很多,台里领导到了,赞助商也来了,加上工作人员,大家推杯换盏,气氛热烈。主角是勤深深,所以理所当然的李克勤喝的有点多,可是他也没有忘记关照搭档,把来找周深喝酒的朋友都拦下了,为周深挡了好几轮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看的很担心,小声说着叫他不要喝太多,哪想到李克勤一把搂住他,在他耳边悄悄笑:“我记得你说酒难喝啊,反正今晚喝酒了,多喝几杯无所谓的啦!再说,我好久没见你了,今天又在一起工作,开心嘛!”    周深心跳好快,不敢说什么,连抬头看他的勇气都没有,生怕自己眼里露出的依恋被他发现。

        大家杯酒言欢,散场时,除了周深几乎都喝的有点多。不过幸好,他们的房间都在楼上,直接上去就好了。

       李克勤真喝多了,走路都有点飘,不过平时话很多的人喝了酒之后有点不一样了,沉默的很,助理扶着他回房间,周深不放心,也跟了进去,助理忙着帮他找睡衣换上,拿毛巾擦脸,周深看到桌子上有蜂蜜,想沏一杯蜂蜜水给克勤老师解酒,等他弄好端着水杯回卧室的时候,发现李克勤已经睡着了。他的助力在旁边接电话,挂了电话后,不好意思的对周深说:“李生每次喝多了都是这样,不吵不闹,只是睡觉,您能帮我看着他一会儿吗?只需要他睡熟了就可以啦,大约十几分钟的样子。不需要您做其他什么事情的。”接着诚恳的解释道:“我长辈今晚在这里转机的,刚通知我的,她腿脚不方便我需要去照顾一下。李生已经睡着了,他喝了酒以后,睡的很熟,不会吵人的。您只要确定他睡熟以后锁门离开就好。有事您随时联系我就可以的”  在得到周深肯定的答复以后,助理千恩万谢,十分感动的匆忙的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把门关好,努力的不让自己的嘴角上扬,深呼吸两下,让快蹦出来的心平复下来。看起来很平静的回到卧室,把水杯放到床头柜上,就坐到床边的沙发上,在昏黄的灯光下看着李克勤。

         十分钟过去了,李克勤睡的很熟了,周深应该走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二十分钟差不多了,周深还是坐着不动。

       只有他的目光再也无所顾忌的落到李克勤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黑暗的掩饰和安静的那个人赋予他强烈的安全感。可以让他的目光,他的心都肆无忌惮的,毫无保留的缠着那个人,是的,缠着。像渔网一样缠上去,层层叠叠,密不透风一般缠绕着他,就像捕获猎物一样,他的一切都将按自己的意愿毫无保留的展现出来,一切隐藏都将不复存在,让他整个人都完整的属于自己。想让他随自己的心意紧张,兴奋,甚至呼吸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去年开始接这个节目,周深还只是抱着学习的态度来对待的。开始也只是想和前辈艺人学习唱功,技巧。有这么一个光明正大的学习机会对处于上升期的他来说,是一次绝佳的时机。所以,他的态度开始是很谨慎的,怕前辈歌手太严肃不好接触,又怕自己言行招致人家的反感。总之,前怕狼后怕虎的感觉。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可是在见到李克勤以后,开始的想法连影子都看不到了。在周深眼里,对李克勤开始是一个成熟稳重男人的形象。可是接触下来呢?记得当时记者采访他对李克勤的印象,他是怎么回答的?克勤老师是一个嘴也很皮,性格也很皮,手也很皮的前辈艺人。就是这一个集齐成熟稳重活泼调皮憨憨可爱的矛盾特质的人,这个哪也很皮的人是怎么让他陷的无法自拔的?他们的饮食习惯不一样,爱好不一样,甚至语言也不一样。

(还有肤色也不一样,这句是我自己乱写的)

这样一个八竿子打不着的人是什么时候让他着迷的?周深自己也搞不清楚了,只知道或许是他对自己一次又一次的拥抱,一次又一次的鼓励,一次又一次的凝望,一次又一次的玩笑,一次又一次的信任;又或者是他那恰到好处的温暖包容,是的,恰到好处,不会过分的热情,也不会自持身份保持距离,更不会过多的干涉他的事情,总能随时听取他的意见,对他有足够的耐心和尊重。周深知道,自己是一个极度缺乏安全感的人,也许是从小独立生活习惯了,也许是受得委屈多了,总之,他敏感,多疑,不喜欢麻烦别人,也不懂的拒绝别人,一句话,他是不会轻易相信任何人的。可是李克勤总是在周深不经意间做到了他能做的最好程度。这样的李克勤,综合在一起在台下就是一个理解他包容他的朋友;在台上就是一个可以让他完全自由发挥的歌者。是一个他无论怎样唱歌都能稳稳的托住他,配合他的搭档。他有着包容的温暖的声音和可以和他完美配合的默契。总之,当周深意识到自己动心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了,他的心里,眼里已经只有李克勤一个人了。于是他开始享受这不为人知的秘密,各种没大没小,各种恃宠而骄,各种有恃无恐……但同时他又下意识的回避李克勤的目光,对心中有鬼的他来说,那深情目光简直是可以要了命的存在。

         床上的李克勤动了一下,打断了周深的思绪,他慢慢的走到床边,俯下身凝视着。这个时候的克勤老师是一种周深从没有见过的样子,不再是他原来见过的各种欢脱的,温柔的,认真的的克勤老师。是一种褪去了成熟稳重,快乐活泼之后,安静下来的人,这个人静静睡觉的样子,带着说不出的一点点脆弱,却在周深的眼里有着致命的吸引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所以,他想靠近一点,慢慢的靠近一点……周深目光留露出从没有过的吞噬,疯狂和爱恋,痴痴的盯在李克勤的身上。

       等他反应过来的时候,就发现自己的手已经贪婪的摸在人家脸上了。

      周深一惊,倒是没有躲开,安静睡觉的克勤老师使的他胆子大了起来。他压抑的情感控制不住了,眼里的爱恋化都化不开,,手也不受控制的轻轻颤抖。感情再也不想隐藏了,嘴唇缓缓的落在李克勤的脸颊上,周深闭上眼,痴迷着汲取着属于克勤老师身上的味道。他的手抚上李克勤的肩膀,慢慢的揽住,嘴唇也滑到了他朝思暮想的唇瓣上,停顿了一下,轻轻的吻了上去……

        周深觉得自己亵渎了神灵。但是这种隐秘而颠覆自己感知的刺激使他兴奋极了。

       他的手伸入了克勤老师的衣服里,李克勤没有动静。

        他的手挪到他的腰上,缓缓的抚摸着,克勤老师还是没有动。

        周深的胆子大了,嘴唇微张,含住他的唇瓣,灵活的舌尖情不自禁的舔舐着他的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李克勤还是没有醒。

         他想掌控他所有的情绪,让李克勤在自己身下呻吟,痛哭……

        所以周深更肆无忌惮了,嘴唇用力的亲吻着,手也从小腹慢慢的滑到胸口……

       李克勤鼻子里不适的嗯了一声,身子动了动,周深吓的赶紧直起身来,就看到李克勤皱了一下眉头,缓缓的翻了个身,后背冲着自己,又不再动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周深不敢再行动了,慢慢缓过这口气来,才发现自己惊出一身汗,他懊恼的拍了拍自己的脑袋,觉得自己一遇到李克勤就神魂颠倒。怎么能这么冲动呢?万一克勤老师刚才醒过来怎么办?恐怕到时候大家连朋友都做不成了。他不敢再往下想,也真不敢单独和克勤老师再呆下去了,他平复一下心情,依依不舍的看了床上的背影一眼,就轻手轻脚的退出去,锁门离开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屋里恢复了安静,李克勤睁开眼睛,揉揉胀痛的头,摸了一下嘴角,苦笑了下,迟缓的坐了起来。他看到床头有水杯,拿过来喝了口后才发现味道是甜的,正好抚慰自己被酒精腐蚀的胃。就一口气喝完,感觉舒服极了。再躺下,却怎么也睡不着了。脑子里都是刚才被惊醒后的感觉。



完。


    第一次写文,请大家多提意见,一定虚心接受。

真诚请您留言,想看下自己的不足。谢谢。

    这篇是周深视角,如果有人看,再写一篇克勤老师视角。

qin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qin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