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in

微博上看来的,瞬间被感动了。

第一条评论:

无人与我立黄昏
无人问我粥可温
无人与我捻熄灯
无人共我书半生
无人陪我夜已深
无人与我把酒分
无人拭我相思泪
无人梦我与前尘
无人陪我顾星辰
无人醒我茶已冷
无人听我述衷肠
无人解我心头梦
无人拘我言中泪
无人愁我独行路
回首向来萧瑟处
无人等在灯火阑珊处

有人回复:

残阳与我立黄昏
阿婆问我粥可温
飞蛾与我捻熄灯
笔砚共我书半生
孤月陪我夜已深
往事与我把酒分
春风拭我相思泪
睡梦与我恋前尘
微风陪我顾星辰
案几知我茶已冷
归燕听我诉衷肠
暗香解我心头梦
素衣拘我言中泪
竹杖伴我独行路
回首向来萧瑟处
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

另一个回复:

与影立黄昏
问釜温清粥
捻灯共熄芯
书生还书生
夜静伴春眠
共饮清风醉
朝起何相思
大梦何前尘
抬手摘星月
冷茶知我味
听我衷肠言
解我心头梦
妄我言中泪
独路他人愁
回首无萧瑟
逍遥自在灯火阑珊处

评论

热度(2)